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公告 陳茂欽 - 教務主任公告 | 2023-09-11 | 點閱數: 23

說明:    
一、彰化富含深厚的文化底蘊,為延續與保存傳統技藝,培養教師於校園中實施工藝教案,敬邀全縣國中、小相關領域教師參與研習,活動場次與相關訊息如下:
(一)「工藝教案教師研習營」進行理論與實務教學,共2場次:
1、主題:「木雕我在行」;地點:彰化縣田中鎮新民國民小學,時間:112年9月11日(星期一)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。
2、主題:「結藝是日常」;地點:彰化縣彰化市忠孝國民小學,時間:112年10月18日(星期三)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。
(二)「工藝師進入校園」共2場次,由受託單位及工藝師實際進行教案教學演練:
1、主題:「木雕我在行」;地點:彰化縣田中鎮新民國民小學,時間:112年9月19日(星期二)上午9時10分至11時整。
2、主題:「結藝是日常」;地點:彰化縣彰化市忠孝國民小學,時間:112年10月17日(星期二)上午9時10分至11時整。
二、報名請上「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」查詢場次。
三、參與當日活動之教師,請惠予公假排代。
四、「工藝教案教師研習營」及「工藝師進入校園」活動委託彰化縣彰化市忠孝國民小學、彰化縣田中鎮新民國民小學為協辦單位,並開放全縣國中、小教師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