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訪客 - 訓育組長 | 2022-06-28 | 點閱數: 138

參賽作品類別及規格:

(一)國小組平面設計類:

以平面設計為限。得採用各類基本材料,大小一律為四開(39公分×54公分,高度5公分以下),作品一律不可裝框,連作不收。

()國小組四格漫畫類:

作品以圖案、意象為主要表達方式。大小一律為四開(39公分X54公分),紙質不拘。黑白、彩色不拘,作品表現以4格為準,作品一律不裱裝。

(三)作品主題:「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」相關議題。

(四)收件日期:111年9月16日前送至訓育組

注意事項:

1.參賽作品需為學生個人之創作,如屬臨摩、抄襲或經查係他人代筆之作品、或曾經參加其他任何展覽之得獎作品,不得參賽,違者取消參賽及得獎資格。

2.凡報名參賽即視同無條件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有展覽、攝影、製光碟、出版圖書、教育網站展示及製作宣傳品(如請柬、海報、布條、環保袋…)之權利,以發揮菸害暨藥物濫用防制之推廣教育功能。